正文

我要是阿扁的话

(2008-10-29 17:12:48) 下一个
我要是阿扁的话,我不会将那么多的钱傻乎乎地汇到瑞士,将把柄留在外国人特别是美国人的手里。

为了达到这个目的,我也不会去德国买那么的碎纸机,给人留下那么多的想像。

(王麻子在眉利尖的昭昭若昏之语录)

我要是阿扁的话,我一定先那巨金中拿出来一点钱来,在台湾的南部办一个造纸厂,雇佣那些最铁杆的台湾独立分子,以那些贪污的证据的文件为原料,专门生产供立法委员们使用的手纸,这样不但可以销毁贪污的证据,还可以赚他NND一笔现金,还可以当实业家,还可以雇佣小蜜解决阿珍所不能提供的性问题,还能给社会提供就业机会,真是一石万鸟,可惜,谁让阿扁那么地笨,那么地愚不可及捏?

我要是阿扁的话,那些钱就防在枕头下面,想什么时候花就什么时候花,想花给谁就花给谁,只要有人能挨着阿扁的枕头,就能得利。可惜啊可惜,阿扁生来的就是穷苦的命,好不容易争来的钱全给喂了那些没有良心的老外啦!想想就让洒家心口疼。

我要是阿扁的话,我会天天捏着鼻子哭穷,装成个红木累死的样子,不说天天要饭,起码也要穿一身破衣服,这样就没有人怀疑我是个全台湾省最大的贪污犯了。

我要是阿扁的话,我一定先杀掉所有的知情人,尤其是我手下的智囊团的所有成员,像什么一丘之貉的邱,驴羞脸的吕,还有那个牛背儿奖获得者的伪科学家,统统得杀掉,这样阿扁才有安全感。尤其是那个老师王检察院长,还有媒体的所有人,还有国民党,民进党,建国党什么的,没有一个是好东西。

对了,阿珍也不可靠,看看吧,阿珍的嘴脸也变了,我要是阿扁的话该怎么办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