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永远的女神

(2007-02-23 08:12:13) 下一个

中学的时侯,在世界之窗杂志上读过一篇介绍葛丽泰.嘉宝的文章,深深被她的迷人气质所吸引 ,从那以后,她的那张像钻石雕刻出来的脸一直很长时间萦绕在我的脑子里 女人除了美丽,更重要的还要有高贵的气质。

嘉宝的一生是一个迷,她的气质高贵神秘,给人一种向往感,但又无法亲近。她的生活平淡结实,她的惊人的美貌和沉默让人们对她的生活充满了猜疑和幻想。

她有孤傲的性格,一直享受着孤独,她早早地就离开了名利场,身居简出,种菜养花,独居终老,安静地生活到84岁。« 她那独特的性格和非凡的演技是美、忧伤与孤独的象征--并以此注释那个时代。她的形象已经成为人类凝固的记忆 »

最近两天,在读« 最后的女神 葛丽泰.嘉宝记念册 »,让我重新想起中学时代嘉宝给我带来的那种向
往,这种向往曾经延伸扩大成为对外面世界的一种憧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ophie59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搞不懂啊,好多人都投诉我了。我去查查看。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奇怪了
在你这里留言还说要经过审核。。。


昏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