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其实还是可以爱的

(2006-11-14 11:58:46) 下一个
每天过的一样的生活 要是再没有爱 不比行尸走肉更加难受 爱谁是谁 爱到几分 只要你愿意 我快乐 爱了 就好了... ...

我碰见一个男人 小眼睛 黑眼睛 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 结结巴巴地问他 你有2米吗? 他傻傻的对我笑 他似乎很爱喝酒 抽起烟来一根接一根 也不爱说话 还会发点小脾气 看见美女会流口水 只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很人性的小孩 温和的 沉默的

我能爱他么 我自己在对自己说 从此把他挂在心里 试试看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