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

试着去关爱你周围的人, 试着去欣赏你周围的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七彩云南姑娘

(2006-11-15 09:30:02) 下一个

首届“文化中国艺术节”于2006年16日在纽约市内著名的炮台公园举办了大型文化中国嘉年华活动, 来自中国云南昆明市歌剧舞剧院的艺术家们奉献了精彩的“七彩云南”文艺演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花椒~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好你的照片,把你的照片和文字转到了CND论坛的
云南线讨论专区,我写明了你的博客名称。
再次感谢!



zero0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浏览我的照片.那天我拍了不少,如果你喜欢,我可以传给你.

祝新年快乐!
罗拉的后院 回复 悄悄话 感谢你的这些照片,昆明是我的家乡,歌舞剧院的女孩有好多都是我的大学同学和校友。很可惜错过了这次在纽约的活动,在美国很多年,突然看到她们,很感动。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