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刹海的家

行到水穷处 坐看云起时
个人资料
正文

给安娜晴天:张艾嘉给她孩子的歌:心甘情愿

(2009-08-04 14:04:56) 下一个


感动于晴天和女儿安娜之间浓浓的母女深情和她为了女儿在个人感情和职业生涯上的牺牲,贴一首同样大气、高贵、精彩的女性- 台湾著名艺术家张艾嘉给她的儿子的洋溢着浓浓母爱的歌。

心甘情愿


当我偷偷放开你的手
看你小心的学会了走
你心中不明白离愁
于是快乐地不回头

简单的心
简单地要求
最怕看见你
把泪花流
原来是
没有梦的我
如今却被你来感动

世间冷暖早就看透
为你我愿
一切从头

聚散 悲欢 伤春秋
只要你微微笑
世上最美的问候

成败 纷乱上心头
因为你柔柔的手
怎样的未来
都能抵挡勇敢承受

当你紧紧贴近我的心
要我聆听着你的声音
心连心如此地相印
人间最温暖的感情

不变的活
不会变的爱
不需要牵挂
不用害怕
这世界到底有多大
握紧我的手
有我陪你看你长大




有兴趣参考:

向张艾嘉致敬(转贴)-

向张艾嘉致敬 2

张清芳在访问张艾嘉(转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谢谢。非常甜美的歌声。我还真所有的歌词全听懂了。过一年后和安娜一起听。。。。
我们要出门玩了,祝你们夏日愉快!
什刹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来访。非常认同你对她的评价。

你的博克才拜访过,以后不知道做什么的时候会经常去偷师的,先谢了!
作品之外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张艾嘉,少年张扬,成年智慧,自信而坚强。难怪整个台湾,她能看上的只有才气逼人的罗大佑。前一阵子,买了李宗盛的演唱会DVD,张艾嘉说话得体,充满智慧。这类自信,智慧,时尚的美丽女人,我一直是最欣赏的,就像你一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