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刹海的家

行到水穷处 坐看云起时
个人资料
正文

梨花又开放---- 经典老歌的4 种版本, 你喜欢哪个?

(2009-03-15 14:25:45) 下一个
梨花又开放 - 李延亮

内地的“首席吉他”手的客串演绎,从容内敛。漫画式的MV, 稚拙天真,唯美而令人回味。





忘不了故乡,年年梨花放.
染白了山岗,我的小村庄.
妈妈坐在梨树下,纺车嗡嗡响.
我攀上梨树枝,闻那梨花香.

摇摇洁白的树枝,花雨满天飞扬.
落在妈妈头上,飘在纺车上.
给我幸福的故乡,永生難忘.
永生永世,我不能忘.

重返了故乡,梨花又开放.
找到了我的梦.我一腔衷肠.
小村一切都依然,树下空荡荡.
开满梨花的树下,纺车不再响.
摇摇洁白的树枝,花雨满天飞扬.
两行滚滚淚水,流在树下. ...



感谢夏日 - 日本因幡晃的原版

我个人非常喜欢这个版本,特别浪漫而阳光







谭校长的“迟来的春天”

曾经风靡港台,声情并茂





84年周峰的少男版

40岁以上的人,都知道周峰和张蔷,以及他们翻唱的那些经典歌曲。现在听说他在澳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