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玲珑

(2007-04-25 21:21:26) 下一个

很少用这个词,也很少去想,然而这个词语去却让我好好的骄傲了一下。
今天去后面生产车间,一个同事上来就问我, “ling long" 是什么意思,我想了半天怎么用英语翻译这个词,也很纳闷,干嘛问这个,要泡中国美眉吗?,蛮有文化的嘛。我问有什么不良企图,他很诡异的笑笑,顺手指了一下前面。在我前面,一排长长的黑色的卡车轮胎整齐的排在待装区域。我怎么也不会明白这个词语和这些硕大的轮胎有何关联。走近一看,看见的是轮胎的商标印着"玲珑 linglong" 的商标。这下我明白了。我会意的笑笑,说你们真会节约成本啊,他笑着答道:“物美价廉,现在中国生产的轮胎质量越来越好,性价比上面高于其他名牌轮胎。”听了这些评价,我感到非常的欣慰和骄傲。我回了一句:“以后满街跑得不是小日本的车了,以后卡车,轿车都是中国制造!”他深信不疑的点点头。 呵呵,现在想起来,虽然这轮胎牌子的名字取得太没有品位,不过本身性能赢得了国外的市场,也是咱们国家的骄傲,呵呵,玲珑轮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