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乐无穷

上帝不响。如歌单车。
Tune Your Ride. Every Day. Amen.
"Bicycling: Big Brainpower Booster."
个人资料
stillther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与世无争, 轻盈奔腾... ...

(2013-01-19 12:36:28) 下一个
车不在贵,有踏则行。品不在精,有轮则灵。 斯是陋车,为吾爱驹。林道绿绿,山色青青。 谈笑车友,所言车经。可练体力,以养性情。 无引擎声乱耳,无汽油味熏鼻。有清风之扑面,有轮地间低鸣。 南下养浩气,北上观壮景;东去开眼界,西行拜佛圣! 不追赶时髦,不厌旧喜新。要与世无争,要轻盈奔腾...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iersi的评论:


我的最大快乐, 就是你也骑车!
niersi 回复 悄悄话 I will do this too.

your blog so encouraging :)
linlynn 回复 悄悄话 颠覆传统的居家网络创业系统帮您省50%的努力,迅速,更多时间陪伴家人,在拥有健康的同时,建立不断电持续性收入.诚挚邀请您体验>> http://x.co/pub5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虔谦的评论:

好! 同感 :"我还是愿意一如既往地当真"。我还在一如既往地当真地骑车。

我的首页不知为何关闭,非常感谢你从谷歌找到我这里。

建议您点击博客首页,HOVER OVER书架中任何一本, 在POP-UP的第四行里, 您可看到《骑乐无穷》 。

托您的福,近来一如既往地好。也祝和全家新春快乐,安康如意!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骑乐,你的首页关闭,我要谷歌才能找到这里了。近来好吗?祝你和全家新春快乐,安康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