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乐无穷

上帝不响。如歌单车。
Tune Your Ride. Every Day. Amen.
"Bicycling: Big Brainpower Booster."
个人资料
stillther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看阿凡达

(2010-01-26 19:46:43) 下一个

 
女儿昨天考完试, 我带她去看了阿凡达。之前宣传很多, 本没有报很高的期望,只是觉得是英文原版,又是 3D, 看个热闹吧。
 
上午半价,厅里人还是坐的满满,年轻人居多, 但是还有为数不少的老人, 这让我很出乎意料。电影将近3小时, 说说我看完的感受。
 
这是视觉的盛宴,画面非常好看。我想几千万年前的地球可能就是这样子。
 
电影很好的宣传了环保理念。我们地球人太贪婪了, 欲望太多,要求太多, 看完以后我觉得我们挺可耻的。
 
故事也编得很好, 挺感人的。虽然是地球人,看完不禁会站在外星人的立场看问题。
 
所以, 推荐给你们所有人,可能的话一定要去电影院看!二姐一定要让飞飞抽空去看,这部电影是在家里无法享受的,而且锻炼英语。另外, 推荐给哥哥,这部电影也诠释了天人合一,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而且导演是加拿大人,你应该感到自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ucy-lucy 回复 悄悄话 stillthere:
真诚的感谢你常去光顾我的“小厨房”和那些美好的留言!虎年就要到了,上门来给你拜年!
衷心祝福你和家人在虎年万事如意!阖家团聚!幸福安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