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乐无穷

上帝不响。如歌单车。
Tune Your Ride. Every Day. Amen.
"Bicycling: Big Brainpower Booster."
个人资料
stillther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忙里偷闲撒撒欢【原创】

(2007-03-29 17:14:31) 下一个

话说过去十年间,
五家公司混饭碗。
无论到哪去做工,
总是骑车上下班。
好在每到一公司,
总是有个冲澡间。
最近这个牛单位,
还有室内活动间。

今天中午参加了,
室内单车训练斑。
马迪给我当教练,
踏车姿势很中看。
经过同意拍张照,
贴出来您看一看。
早晚来回没骑够,
午间偷闲撒撒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好习惯~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哇,坚持十几年上下班骑车,真是不容易。 让人佩服~~~~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照片也非常有情趣. 再赞骑乐!
祝你有个顺利快乐的下周. 春夏了, 骑起来更加乐无穷! :)
云林 回复 悄悄话 你可真有情趣。我今天就得骑我那个送外卖时候的大破自行车去看樱花了。满山遍野的樱花啊,又是春天!
二月二我们聚会的时候,你怎么不跟我握手啊。真是的!!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祝你健康幸福一辈子!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痛快好诗! 鼓掌! 也赞杨子的!
周末愉快!
雯姬归汉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买了辆这样的车,放在家里锻炼。挺好的。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扬子的优美好诗!你的骑车春游实施的如何啊?
杨子 回复 悄悄话 十年弹指一挥间,
我爱骑车上下班。
五家公司都不错
全有冲澡换衣间。
如今这个牛单位,
室内还开训练斑。
原来能人到处是,
人上有人山外山。
教练优美特中看,
拍张照片记心间。
等到年老退休时,
翻出纪念心更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