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乐无穷

上帝不响。如歌单车。
Tune Your Ride. Every Day. Amen.
"Bicycling: Big Brainpower Booster."
个人资料
stillther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爱黄土高原【原创】

(2006-10-04 13:06:43) 下一个

摄于陕西 榆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pagegreen6,虔谦 你们好!
滑沙的人当然不是我。我要是这么年轻就好啦。我上一次去榆林是21年前陪同世界银行官员考察,当时那里还相对比较落后,可是那里自然的风景,古朴的民风深深的吸引、感动了我们。当时的陕西日报还在头版头条刊登了新闻报道和我们在农家院里的照片。听说近年来实行退耕还林还草以改善生态环境,据说已经初见成效,黄土高原也有部分披上了绿装。以后有机会我是一定要再去看看的。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pagegreen6, 你好!
是的, 那书回国时我买啦, 还有一篇博客呢: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503&postID=4524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滑沙的人就是,就是...?...亲切! 好照片.
pagegreen6 回复 悄悄话 听说倪萍和他的摄影师老公出了一本自行车的书..应该不错啊,咱中国人的集体记忆啊,真是有很多可以挖掘和保存的啊.

PS, 才开始看你的文字豪情万丈的,以为您是位GG,看得多了才发现是JJ......^&
pagegreen6 回复 悄悄话 老大,谢谢你的飘扬哦~~ ^*^
~~滑沙的人是谁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