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乐无穷

上帝不响。如歌单车。
Tune Your Ride. Every Day. Amen.
"Bicycling: Big Brainpower Booster."
个人资料
stillther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高见恨晚: 自行车的双轮

(2006-10-21 01:48:51) 下一个

网友高见恨晚最近可能比较忙,没见他的新作。很欣赏他的这篇《自行车的双轮》,转来共享。祝福您,高见恨晚,别太累, 轻松一点。

自行车的双轮          2006-07-16 00:55:46 
 


一朝邂逅,
    便终身为伴.
分担重担,
    风雨同行

这是一对恋人吗,
    相守相依.
不离不弃,
    同退同进.

抑或是一双兄妹,
    兄搀着妹,
    妹扶着兄,
    几世轮回.

引为知己,
    饮一江春水.
你随我的脚步,
    我随你的声音.

飞翔,像风,
    像比冀的鸟儿.
从夏到秋,
    从冬到春.

无汽车的华丽,
    无飞机的宏伟.
 我一如既往,
    你知足知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到tinypic.com 你必须选右上的upload video!这样你才能上传avi,mov,mpeg,asf,wmv,divx,3gp,qt,dv 格式的文件。Upload Video以后,按指示的url地址复制到博客帖子就可以了。

我想youtube应该更好用吧。我还没试验过。我也在试图把There are Nine Million Bicycles in Beijing... 放成我个人资料的精彩影音,却总不成功,还在摸索。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对了, 什么时候有机会指点一下如何在博客里贴歌. 我贴了几次都不成功, 用的是编辑助手.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很好的诗.
感叹深思... 夫妻应该是灵肉双伴, 这应该是十分的简单.....但是, 但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