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 450)this.width=450"/>" /> 祝巴黎细雨生日快乐! - 博客 | 文学城

枫霜的博客

将鲜花献给平淡的生活
正文

祝巴黎细雨生日快乐!

(2008-10-24 14:51:57)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霜,今天顺利爬进城来,向霜问个好,因为昨天是我值夜班,今天才有空上网,否则每天回来都很晚了,进城很困难。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在美丽清馨的铃兰花下,和霜道个别,细雨不能带走这沁人心霏的铃兰花,带走了生日快乐的歌声里的祝福,祝霜开心愉快,回来见~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伞儿你也真是的,就不会问问大家嘛~这首歌我也有,嘻嘻:))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周五一大早,伞儿突然发现生日歌不见了,急得啊,我在办公室又什么都听不见,也就不能重新下载,火烧眉毛,急S人了~,最后..最后...为了发她那个贴,不知发了多少遍,一直发到夜里11.30,为止,筋疲力尽睡觉去了,帮帮们好敬业呀,在用心为细雨祝贺生日,细雨感动~
自砚字语 回复 悄悄话 霜霜,我们也太不约而同了!我的贴就是配的这个法语生日歌,很喜欢这个歌的真诚,而且,我那儿的最后一个节目本来叫“法语大合唱:祝细语生日快乐”。结果还差几个小时试贴时,音乐没了。不信你问细语,给我急的。我跟细语说准备的歌没了,她说不唱也行。可她哪里知道,这是帖子内容之一呀。结果选了那个中文的,好在咱俩帮有灵犀,你这儿补了我那儿的遗憾。不愧帮伙儿!
自砚字语 回复 悄悄话 好清馨赏心悦目的贴!

我说我那原配的“生日歌”怎么没了,原来自己跑到霜家来了。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哥哥的帖子到现在才贴上,当然沙发姐姐就能坐上了~要是上午按时贴,姐姐能坐上才怪~不让我抢走就让伞儿抢走了~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霜霜,谢谢伞儿和飘飘!

谢谢咱的帮帮们的友情,细雨太感动了!不知说什么好了,今天激动的有点语无伦次了~~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啊!漂亮,清馨的感觉!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终于坐上一个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