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陪你一起去看雪,真好下载"> 450)this.width=450"/>陪你一起去看雪,真好下载" /> 陪你一起去看雪,真好 - 博客 | 文学城

枫霜的博客

将鲜花献给平淡的生活
正文

陪你一起去看雪,真好

(2008-08-11 18:55:1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好诗, 深情的朗诵, 感人!
手拉着手,不要轻易松开,让爱熔化在飘落的雪花里......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都快一个月了,才遭到伞儿的表扬,心里说:听你表扬,真好!
自砚字语 回复 悄悄话 天哪,终于听到霜霜磁性迷人的声音啦!这声音,能浓浓地沁到每一位听众的心底,让人不由妄想:也陪我去看雪花吧!

霜霜,你不能再说陪你去...真好。那样,让你去陪看枫看霜看雨看星看海看山看.......就多不胜陪啦!

听你朗诵,真好!
自砚字语 回复 悄悄话 不明白的是,为什么这个题为“陪你去看雪真好”也是飘自己朗读的那个忧郁的“陪我去看雪,好吗?”没听见霜怎么陪飘去看雪!光看到那温馨的背影。

要求解释,强烈!
自砚字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巴黎细雨的评论:

第100次试了,怎么还听不到声儿呀?细雨说霜霜带有南方口音的朗诵可亲切了,成心让我又急出100根白头发!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好好留着这篇强磁性的枫声霜语,我会常来听的. 再说伞儿至今还没听到呢,奇怪,她为什么听不到声音?
自砚字语 回复 悄悄话 邀陪和被陪,咋都是飘飘的声呀?咋陪的,听不着呀,急死人啦!我也陪!!
阿涓 回复 悄悄话 好伤感!。。。。
黑眼睛的苏珊 回复 悄悄话 听你的朗诵,真好!喜欢这一把带有磁性的声音。喜欢夹杂着丝丝声的江南口音。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好享受!好的不能再听下去....走了...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大大大大大沙发~~~大哥,俺一激动都结巴了,咔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