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霜的博客

将鲜花献给平淡的生活
正文

我欣赏的陈道明

(2007-01-13 17:13:37) 下一个
 陈道明卷入“潜规则”绯闻中最过硬的两个证据,一是6个多小时的逗留,二是保安说他常来;佐证有雨夜、陆虎和奔驰。这种见胳膊就想到大腿的意淫推想就能见报,突显嚣张、残忍和诬赖,更多的张显出居心叵测的低能。现在的八卦娱乐新闻和这些狗仔队实在有些即象恬不知耻的无赖,又似杀人越货的强盗,那种低能的执着和贫乏的狂想真让人哭笑不得。若是拿这种劲头去追溯这些八卦编辑和狗仔记者们自己的身世,他们一定会证据确凿的得出自己要么是无赖的私生子,要么是强盗的直系后代。 
         陈道明是我最喜欢和佩服的影视明星, 记得几次在注册帐户时常有这么一栏:你最喜欢的影视明星?当然填陈道明,即便是近日有媒体说陈道明有了“婚外情”,与他曾经扶持提携过的女演员左小青“关系暧昧”的八卦纷纷扬扬时,一样不影响我对陈道明的欣赏!欣赏一个人来自被欣赏人的人格魅力,而是否有婚外情与一个人的人格是否高尚没有必然联系。就象同样我也欣赏的戴安娜王妃,1997年戴安娜王妃在遭遇车祸之前也绯闻不断,但不妨碍世人肯定她是个人格高尚的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黑眼睛的苏珊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陈道明,喜欢他的飘逸和儒雅。最喜欢他演的方鸿渐。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喜歡陳道明在“沙家邦﹖”的演出﹗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同感.
flysnow68 回复 悄悄话 巧了,我也喜欢陈道明!一个好演员,最重要的是,他塑造的人物形象是否能打动你,感染你,这应与他的私生活没有太大关系,凡人都有七情六欲,更可况明星?枫霜,写得好!如果陈道明看到你的文章,他会感到欣慰!我认为做人应厚道些,对人不要太苛刻!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死党就是不同于普通老百姓.
暗香清影 回复 悄悄话 儒雅睿智的陈道明也是我最欣赏的明星,我相信他的人品,这种八卦新闻简直无聊透顶。
caribbean 回复 悄悄话 没错!咱也喜欢陈道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