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霜的博客

将鲜花献给平淡的生活
正文

爱情似蓝调

(2006-12-10 13:32:20) 下一个
读《爱情是花间一壶毒酒》和《爱情咏叹调》有感

爱情似虚无,我愿实之,
十年百年.
爱情似缥缈,我愿寻之,
地久长天.
爱情似罌粟,我愿尝之,
成瘾渐渐.
爱情似利剑,我愿迎之,
刺动心弦.
爱情似独木,我愿行之,
笑面深渊.
爱情似宿命,我愿顺之,
无悔无怨.
爱情似迷信,我愿信之,
情真意虔.
爱情似围城,我愿进之,
扎寨城间.
爱情似高天,我愿飘之,
伴寂伴寒.
爱情似蓝调,我愿吟之,
忧郁缠绵.

注:《爱情是花间一壶毒酒》作者:暗香清影  
     《爱情咏叹调》作者:CARIBBEA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愚人一向认为,男儿谈到情时,通常冷峻,酷堂。如此好诗一首,道出爱的无悔无怨,尽出自男儿笔下。敬仰,敬仰!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沙和尚谢唐僧师傅和师弟悟空。
暗香清影 回复 悄悄话 读后感之读后感,分析得更加透彻,语出惊人,收走!
caribbean 回复 悄悄话 好!写得好!
老弟再给你灌一口.别生气啊!

爱情似烛光,我愿点亮
心甘情愿
爱情似信仰,我愿尊重
悠着点,朋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