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霜的博客

将鲜花献给平淡的生活
正文

方便时

(2006-11-26 13:57:02) 下一个
        昨天看一综艺节目,一个十几岁的小男孩表演的快板书很滑稽好笑,回忆整理如下与朋友们分享:
    一在中国有很多粉丝的外国女艺人来华演出,在接风用餐中一接待人员离席并说:“我方便一下就回来,你稍等。”女艺人不明白方便的含义,问翻译。翻译说:“方便就是上厕所的意思"。”“哦,你们说话真含蓄。”女艺人称赞道。
       晚入睡前,女艺人接到一个男粉丝打进来的电话:"我非常喜欢你的表演,能否在你方便时与你合影拍照?"女艺人一听花容失色,厉声答道:“我从不在方便时会客!”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flysnow68 回复 悄悄话 看看,你们哥俩总拿你大哥开涮,你大哥老实。。。
caribbean 回复 悄悄话 枫霜一方便,又找来第四个老婆.而且还总不在方便的时候会客.
漂雨醉步 回复 悄悄话 一哥们郁闷地说:“TMD,我被MM拒了!”
另一个说:“你这样算好的了,我被拒的时候,是MM的姐妹们对我说的。”
旁边的哥们说:“你们真走运,我被拒的消息是通过女生寝室传到男生寝室,再由我哥们告诉我的。”
最后一个说:“啊呸,我被拒的消息是在咱们学校BBS的‘今日十大’里看到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