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牛头不对马嘴

(2009-04-15 10:54:11) 下一个
老大是老公的宝。 只要儿子轻轻的嗲嗲的喊一句: ‘好爸爸, 快来’ , 不管老公正在做什么, 屁颠屁颠的就过去了。 无非就是儿子又摆了个pose, 或者修了条新马路。

知道怀上老二的时候, 老公那个高兴, 做饭都是哼着快活小调。 连儿子也开始怠慢起来,‘等一下, 我在给妈妈做饭’。

昨天,老公突然醒悟了似的, 不对呀, 这个 老二是属牛的, 老公属马,那不是牛头不对马嘴?
还是对老大好点吧, 好呆也是马上封侯呀

给我吃的马上降了个档次, 我.....我.....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