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走向SAP的路--身边人的故事

(2008-07-30 17:37:05) 下一个
总有网上的朋友问我,学中文的我是怎样有机会进入SAP的。
其实就是机会。我是老公推荐的。我没有SAP的经验,但JAVA不错,至少面试的时候让人觉得很牛。公司只有ABAP base, 想上java base,并且亚太地区过俩年要一个总经理,这个得是中国人吧。我虽然英文不好,但说话还是很大声的。反正说小声了英文也不会好一些。
就这样,进来了。我也想抓住机会大干一场,结果儿子出了些状况,我马上就全力以赴照顾儿子去了。根本没有好好干,简直就是怠工。俩年后中国的位置自然也与我无缘,这是后话。

讲几个其他人的经历,看对想进入SAP的朋友有没有点帮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