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孤独激情

(2005-03-12 18:26:03) 下一个


看见了教堂的尖顶。
看见了深红的墙。
可城市的体息,却嗅不到
我啊,不过是在一道玻璃墙前
张望。
从容是那边的,
谈笑风生也是那边的,
我却是忐忑,
心跳起动,飞速发狂。

梦游般,
我撞破了透明的距离,
消失在
天地间唯一的一种等待。

仅仅一瞬间的昏迷。
我随即冷凝成一滴水珠,
快速的剥离,滑落。
尖叫再不震我的耳,
喷涌的香槟是遥望的瀑布,
挂在别人的发梢。
我的激情缺了氧,
我的口舌在钙化,
孤独的藤蔓逼近我的脑子
我惊恐地呼救
用我的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