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体会

(2007-01-16 06:21:34) 下一个
昨天与项砉聊天时, 突然谈起快隐藏不住的失落的心情。“有时候,神的心意是人当时没法领会的。” 她劝我。是啊, 想想过去的日子, ----旧老板爽约, 我找到了更好的新老板; ----生病住院, 几年的疾症得到了确诊, 知道了以后该注意什么;这次不也一样吗? ---- 从一开始我惊讶于上帝为何要把一个出乎我想象的人给我, 到天天等他敲门的声音, 再到他那毫无原因(与我而言)的 ga 然而止的拜访。 也许通过这次还没正式开始就已结束的交往,上帝是要告诉我, 爱情是美好的。 如果我不要再那么自闭, 我会发现自己可以接受许多种类型的人。更重要的是外表相对于性格, 几乎没什么太大意义。我现在还会心痛,也许我还没有真正明白。 但我相信, 神的智慧高过我的智慧, 他的安排是最好的。时间会让我更深地体会他的美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