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人和女人之间

(2004-12-01 21:16:49) 下一个
有人说男女之间的关系很复杂,其实最为复杂的是女人和女人之间的关系,相互的排挤,攀比,就好像女人化装是为了取悦男人吗? 相反,她们只是为了能在外出的时候比街上其他的女人更有魅力一点而已。 其实原来,我并不十分的了解这一点,但是通过身边的朋友我才了解到,面似好朋友的一对女生,也许就存在着极大的矛盾和不调和。 我开始怀疑现在的人们是不是都生活在面具里面,虚伪,伪善,复杂的让我不敢对。我惊讶原来我竟然生活在这样一个丑恶的社会里面。 怀念年轻时的无邪和纯真。 原来那些寻找纯真的人们有着和我一样的感触。也许这和人的性格有关,太多的人喜欢争强好胜,这就给自己太多的压力。你会无形之中把你自己放在一个天平中,随时的和身边的人做比较。有意义吗? 不是说我们要消极的对待一切,但生活在比较之中,使人们忘记自我,永远心中的目标只是他人。等你到达后,你不觉得这种成功让你忘记了生活的含义。生活是为了自己,一切的努力都是为了满足自己,而不是让别人感到羡慕。 中国人的传统是中庸,现在想想,为什么那么多的人与世无争,那不是消极的表现,而是为了自己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