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工老大

闲来没事,就想写点什么,聊以自娱。
正文

北京女人好风情 (10)

(2007-06-04 04:47:16) 下一个

快要到复活节了,我忙于把手头的订单在放假前都做好送出去,连续忙了一个星期,每天也只是和刘燕通通电话,也顺便订一些货,大勇有时候也会开车把货送到我公司,他还问我怎么好久没去他那里玩了,我说太忙没时间,有空会去的。

有一天他又来送货,我说坐一会喝杯茶才走吧,他说不了,还有其它事情,然后就开车走了。他前脚走,我后脚也跟着出门想到附近买包烟,远远看见大勇那车子又在路边停下来了,一个女人的身影一闪就上了车,我虽然看不清那女人的脸,可是从身材来看她肯定不是米雪儿。我心里在想,难道大勇这小子也有猫腻?碰见这样的事情我一般不会到处张扬的,我只是觉得大勇这心思还挺细的。

过了两天,下班后我在家洗澡,洗完出来发现手机上有来电的记录,看看号码好像是米雪儿的,我按了自动回拨,接电话的果然是米雪儿,记得这是她第二次打电话给我的,我诧异着问她什么事,她问我现在可以出来不,我看看表是8点半,我说你在哪里?她说就在我下面,有东西要和我聊聊,我说好啊,等等就来。

我匆忙穿戴好就下了楼,出门看见米雪儿站在路边等着,今天她看上去很有端庄,穿着一套浅色套裙,头发高高的卷在头上,化的妆也很好看,套裙也恰到好处地把她那丰满的身材显露无遗,小巧的高跟鞋把她衬托得高了一些,看起来很有一种成熟少妇的风韵。

我带着疑惑的眼神打量着她说:“哟,发生什么事了?你今天像个贵妇呢。”

她笑笑说:“怎么?就不许我穿好一点啊?老娘在北京的时候这只是普通的工作服。今晚我有一个美容讲座,听完了顺便过来找你问些事。”

我说:“好啊,我们找个地方坐坐,你想去哪里?”

她想了想:“嗯,,,这么晚了,不如就上你家好了,也免得给熟人看见说闲话。”

我说:“好好,那就上去好了。” 说完我就领她回去我的住所。

进了房间,她四周打量了一下,带着称赞的语气说:“不错啊,一个男人住的地方还可以这样干净整齐,看来就差一个女主人了。”

“哪里哪里,你这会儿来了就满屋生辉了。” 我一边侃一边递了一杯可乐给她。

“就你会贫,有酒吗?可乐会喝胖人的。” 她的问题把我吓了一跳。

“当然有,这里女人没有,美酒大把。这样吧,我调个伏特加混橙汁给你,我喝你的可乐加威士忌好了。” 我提议。

米雪儿笑笑,说:“哈,就听你的,你说什么就什么吧。”

我心里一震,听我的?你要听我的现在我就把你给弄上床去,这么晚了来找我这不引人犯罪吗?还说要喝酒?

“那你等着,很快就好。” 我嘴上却这样说着。

酒调好之后我回来递给她一杯,然后大家“Cheers” 了一口,我就问:“到底有什么事?”

米雪儿又猛撮了一口,脸色有点阴沉的看着我说:“是大勇的事。”

我说:“他怎么了?”

“我怀疑他又和那个女人见面了,你有没有看见什么?他经常送货去你那里,你应该会知道些什么的。”

我假装不解的说:“没有啊,他来的时候都是一个人,也没看见有女的啊。” 昧心地说完之后,我暗暗感叹女人的直觉力,但是我已经决定不去打破人家的秘密,因为那样不知对人家是福是祸呢。

米雪儿有点不甘心地说:“真没看见什么啊?哼,这段时间他表现有点异常,做什么都没劲,那天他回家身上还有一股不属于他的味儿。”

我有些不怀好意地问:“他都做什么没劲了?”

“那个。”

“哪个?”

“坏蛋,明知故问啊你。”米雪儿瞪了我一眼。然后她又接着说:“你和刘燕怎么了,和她谈过没有?”

我说:“没谈,不打算谈,等我和她去渡完复活节回来才看看如何。”

“啊?你还打算和她一起出去度假?” 米雪儿有些惊奇地问。

“是啊,反正我也想出去散散心,有个女人做伴游也不错啊。” 我轻描淡写地说。

“天! 你把人家当成什么了?” 她有点激动,“唉,不过也怪不得你这样,是她自己招的。” 可能她觉得和我有点同病相怜的感觉。

“我也是不得而为,我也需要女人的。” 我直率的说。

“我也理解,不过你这样跟她也不是个事儿,还是自己好好找找吧。大勇也是,如果那时候他不是一个人自己在这,他也不会,,,”米雪儿说着眼睛有些红,不过她打住没说下去。

我安慰着她说:“别想那么多,他不会的,有你这么好的老婆他该满足了。”

“他敢?哼,要再给我知道了有他好瞧的。”米雪儿恨恨地说,女人在这事儿上总是表现得爱憎分明。

“其实,你们两口子也算恩爱呀,听说你们是夜夜笙哥得把人吵醒呢。” 我借着酒意大胆下流地捉弄着她说。

米雪儿也没怎么不好意思,她说:“丫的把我的事儿也抖落出来了,她不也是那样?还老在我面前显摆她如何了得,把你们两个男人都可以摆平。你那天晚上没把她上了我就觉得你太傻冒,真的。”

我说:“唉,那些事不提它了,不过,坦白说,那天晚上我出来看见你倒是有那么一丝冲动呢,嘿嘿。”

米雪儿瞪了我一眼笑着说:“你这小色鬼,什么时候盯上我了?好大胆呢,人家可是有老公的啊。”

“我也没办法,天生的色胆包天。哈哈,跟你说说笑的,你别吓着了,来,再给你加点喝的。” 我马上点到即止。

“不了,我要去一下洗手间。” 米雪儿摆摆手,然后自己就走进睡房里面的洗手间解手。

看着她款摆摇曳的背影,我心生淫念,下体膨胀,真想跟进去把这成熟少妇扑倒在床上。

过了一会儿米雪儿出来了,我坐着有点不自然的问:“完了?”

“废话,不完还出来呀?” 她上下打量着我,好像看怪物一样。

我尴尬地说:“没,没那意思,我是说你问题问完没有。”

“哦,完了,我该走了,今晚打扰你了。” 米雪儿这才笑笑的说。

“先别走啊,再聊聊,你女儿怎么样了?” 我想再多坐一会儿,好等那竖起的东西软下去,不然现在站起来肯定很难看。

米雪儿重新坐下来谈起她女儿的情况,我尽量不去看她裙子里的两腿之间,等欲念慢慢消逝下去。

说了一会,米雪儿说:“我真的要走了,要不太晚回去不好。今晚打扰你了。”

我说:“那好,我就不留你了,我送你下去。” 心里想你今晚打扰我一晚我也乐意的,失恋的打击把我搞得有点想入非非了。

送走了米雪儿,我回来想想也该洒泡尿睡了,就进去洗手间掀起厕板,一看,上面沾着一条弯弯曲曲的黑毛,呵,我想那肯定是米雪儿刚才坐着如厕的时候不经意掉下来的,我用手捻起它一边淫邪地欣赏着,一边晃晃悠悠的走进了睡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