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工老大

闲来没事,就想写点什么,聊以自娱。
正文

北京女人好风情 (3)

(2007-06-04 04:41:45) 下一个

刘燕是我在悉尼认识的另外一个北京女孩,那时候我刚刚结束了两年的同居生活,又回到王老五的队伍里,一个人逍遥自在的晃着,住的是一厅一房的套间,在公司里做销售经理的薪水加佣金的收入也够我自己开销有余,单身的生活倒是优哉悠哉的。

不过,重回单身生活虽然潇洒,可是晚上睡觉突然间没了人作伴感觉很孤独,尤其是性生活没了着落,那才是最要命的。性欲来的时候只好借助五妹子来解决了,有时候午夜醒来,心灵极度空虚,那时候真想有个女人抱一抱,不管好丑,有得抱就行。然而那只能是干想,空虚之余就只好拿过枕头抱着。

受尽煎熬之下,脑海里突发一奇想,自己也不禁为这个突而其来的想法而暗自兴奋,觉得好像有点变态,不过,不变态就没新意,没新意就不好玩,不好玩就空虚。就这样在一天傍晚的时候我抱着有点玩玩的心态驱车来到英皇十字区,这里是著名的红灯区,一条不到两公里长的街道上都是色情玩艺,看脱衣舞的,销魂的,卖成人用品的,一间连着一间,晚上来还会看见有金发女郎只穿着T字裤在街边兜客,不过,我不是冲着这个来的。

找到位置停好车,走过不断闪着霓虹灯的一排排从里到外透着淫秽气味的门面,我挑了一间从地面上要下几级楼梯的成人商店,看看四面没有熟人,一闪身就箭一样冲下了楼梯,条状门帘被我哗的一下分开了,里面那店主被我的突然到来吓得一愣一愣的。我冲她笑一笑然后装作若无其事的在店里到处转悠着,排山倒海般的四级色情杂志把人包围得好像透不过气来,仿真阳具林立,不同尺寸不同颜色电动手动一应俱全,我很奇怪那个女店主在这样的环境里一天工作十小时之后还会有性需要吗?店里面还有几个让人看录像带的小房间,里面还很周到的放了一盒纸巾供使用,哈。不过我没进去看,我的目的不是在这里。

我两手插在裤袋里面,一边走一边东张西望的扫描着,店主那双绿眼睛也随着我一起转。突然给我找到了,在一角落里有那么一排美女并排着,在盒子里面。我要找的就是这个。只见一排摆着各种肤色、不同面孔的女人头像在盒子里向外飘着媚眼,有些还看似诱惑地把猩红嘴巴大张着。女店主看见我把视线停留在那些洋娃娃上面,领会了我的意图,她很欣勤地走过来拿起一个金发的嘴巴张得大大的洋娃娃盒子,向我介绍起这个女人的种种好处,主要几点就是“她” 和真人一样大,上下都能做,还有电动夹阳功能,保证不漏气,,,,我面红耳赤地听她介绍到这里马上举手打住,我说不要说了,我就要“她” 。

付了钱,店主好心的祝福我:“Have fun!”我神色怪异的又冲她点点头,然后抱着我那心爱的盒子,逃一般的串出了那店门。

回到自己的窝里,我按奈着内心的兴奋和期待,拿起那盒子左看右看,上面写着这洋娃娃的名字--贝蒂。我把贝蒂从盒子里抽出来,然后憋足气从她背上的气孔呼进去。贝蒂马上手舞足蹈的膨胀起来,慢慢变成一个有165公分高的“女人” ,金色的人造头发下面是笑着的蓝眼睛高鼻子,嘴巴很夸张的圆张着;胸部是两个并不夸张没有乳头的乳房;两只手臂呈45度的角度微微向上举着;下面那玩艺儿做成一个女人阴道的模型,突起的阴唇上面是金色的阴毛,整个阴部位置是用特殊材料做的,手指伸进去感觉很柔软,里面也是软软的像是海绵,从阴道旁边伸出一条电线连着控制开关,是震荡用的。

看着贝蒂直挺挺的躺在我的床上,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天花版,心里觉得有点滑稽,不过,新奇的体验还是令我勃起了,我戴上套,(不是怕有病,是怕射在里面难清理。) 小心的以男上位把阳具送进了那小洞里,脑子是空白的,充气的贝蒂在我的压迫下颤抖不已,她太轻了。我缓慢地进出,不想再看贝蒂那嘴巴圆张的脸孔了,因为那样会使我疲软下去,我闭上眼,把震荡器开了,阳具感受着快慢有致的震感,脑子里搜罗着各种淫妇的影子,,,

男人的高潮是很容易得到的,和充气娃娃做,其实跟手淫差不多,只不过多了一样辅助物,心灵上是没有高潮的了,毕竟对手只是一具没有思想的塑料躯体。阳具受到震荡其实并不爽,只是感觉有点麻,未能提高性刺激,可能这和女人用震荡器的效果不一样。

那天晚上我试着让贝蒂睡在我旁边,她的双手还是那么往上举着,抱着她就像小时候游泳时抱着救生圈的感觉,很活生生的女人肉体根本不能比。我只好推开她由着她自己把手举到天亮。

贝蒂并不能减低我寂寞难耐的状态,有了她也就是聊胜于无而已,后来的几天里我又在她的下面和上面各发射两次,买了毕竟还是要用的,不过和她相处就只有一星期的时间,然后我就遇上了刘燕,有了新目标之后贝蒂的任务也算完成了,再说,把她老存在我的房间里也不妥当,日后刘燕要是上我家看见了那多难为情。我打算把她甩了,不过我不想把她打回原型,就是说我要让她走好。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我把胀鼓鼓的贝蒂弄上车,来到附近的一条河,这河是通往太平洋的,顺水漂就会漂出大海。我在河边看看四周没人,把贝蒂拖出来,心里默默祝福她一路走好,然后狠狠的一甩手,贝蒂像箭一样的向河中间飞去,再慢慢飘落在河面上,载浮载沉地向着远方漂去,远远的我还看见她的两手向天空伸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