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工老大

闲来没事,就想写点什么,聊以自娱。
正文

一段十五年的情 (10)

(2007-06-04 04:33:57) 下一个

经过一天的奔波,极度疲倦的我在赵丽还没洗完澡之前就沉沉地睡死过去了,后来迷迷糊糊记得她推了我一下说要走了,会帮我关好门。就没她的声音了。一觉睡到第二天早上,起来抖擞精神就上班去了。赵丽在公司里给我打了个电话,问我觉得怎么样,我说什么怎么样,她嘻嘻地笑着说:“就想知道你现在是雄样儿还是熊样儿啊,说真的你喜欢吗?” 我说:“还好。” 她接着说:“今晚我买菜到你那儿一起吃好不?” 这北京妞儿就是直爽,我说:“随你吧,反正无聊。” 挂上电话就忙乎着放假那段时间积累起来的工作了。

晚上回家不久,赵丽两手拎着海鲜肉菜屁颠屁颠的就来找我了,我问她要不要我帮忙,她笑着说不用,叫我在厅里等着好吃的就是,我也由得她自己在厨房里忙乎,她以前为了讨好那鬼头就特意去学了几下煮菜功夫,现在烧出来的菜也就似模似样的,味道还不错。

过了有一个小时左右饭菜就做好了,我开了一罐啤酒,赵丽不喝酒,自己开了一罐新奇士橙汁,看着桌子上的三菜一汤,我不禁赞了她几句说:“现在没几个女孩象你一样会烧好菜的了。”

赵丽高兴的脸都发光了,说:“我最开心自己喜欢的男人爱吃我的菜了。”

我看一看她说:“你可别爱上我,要不自找苦吃,昨天的事情是因为我们大家都有需要,就算是一场友谊赛吧,大家往后还象哥儿们一样就好,再做那事我们以后可能连朋友都没得做了。”

赵丽脸上闪过一丝迷茫,然后很快就堆起笑容说:“瞧你那正经样儿的,我都不急你急什么啊?不就是玩玩嘛,看来你小子还挺传统的呢。你放心,我知道我的分寸,我也知道你丫的脑子里还念念不忘那小美人,不过不是我不提醒你,这种在外企里混的漂亮宝贝可不是吃闲饭的主,身旁狂蜂浪蝶多着呢,你不能经常在她身边哄着,保不准她就跟哪儿个在混呢。我以前那彼得和我一起的时候不是照样勾搭他们公司里的小蜜蜂吗。”

我看着赵丽那一闪一闪的丹凤眼,觉得她人其实挺好的,现在和她这样的关系叫我很为难,我说:“我知道你对我好,可是我心里还忘不了洁,就算她真嫁到外国去,我想我会有一段很长时间也不能释怀的。如果我真能忘了她,兴许我会再追你的。” 说完我觉得这话有点过分,可能会伤了赵丽的自尊心。但是这确使是我那时候的想法。

不过赵丽没有因为我这样说而不快,她眨巴着眼睛说:“我知道呀,我自动献身还不行吗?你也别臭美了,到时候我不一定看得上你呢。” 说完就格格格的笑起来,两个大乳房也随着颤动不已。

吃饱喝足之后,赵丽勤快地收拾好桌面的东西拿去洗干净。然后出来和我坐在大沙发上,我已经泡好了一壶碧螺春,两人就一边喝茶一边看电视,看的是香港台的‘欢乐今宵’ ,是搞笑的小品节目,也是学习广东话的好方法。我和赵丽看着都会哈哈的笑起来。

看完了‘欢乐今宵’ 已经快十点了,我对赵丽说:“晚了你回去吧。谢谢你今晚做的好菜。”

她嘟起嘴说:“怎么,吃完斋就不要和尚了?” 说完就挪过来把我压在沙发上。

我说:“真要这样我们就不能自拔了,你起来吧。”

赵丽脸色菲红的拼命摇头,两个大奶子紧紧地压着我的胸口,一边退下短裤一边说:“我知道你想要的,我喜欢你弄我。” 然后她就掏我的弟弟,我说:“别这样,这样好像不妥啊。” ,她喘气吁吁地呻吟着:“我不管,我这就要你。” 说完就把我强行拉入。

事到如此,生理的需要已经胜过了理智,这会儿我其实也已经给赵丽撩拨得性欲高涨,两下就把她的上衣掀掉,,,,。

这以后我们还是象以前一样和大家伙常常聚会,我们尽量不让别人知道我们的来往,因为我们都还想留给自己选择的后路。我和赵丽还会隔三差五的来那么一场友谊赛,有时候一两个星期不见面,她就打电话过来问:“日逼不?” 我回答:“日。” 晚上她就过来烧菜吃饭然后做爱。这样的日子过了有一段时间,我们就是保持着这种超友谊但是不是恋人的关系。一方面我心里还装着洁,另外赵丽本身是个活跃分子,她经常参加老外俱乐部搞的活动,我知道她还是想捞一个适合她的老外的。那时候出国潮正蓬蓬勃勃,很多人都想着法子办出国。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着,我从朋友口里听说洁还在那外资公司里上班,我纳闷着她不是说要嫁给美国人了吗,这时候她应该在异国它乡的呀。直到有一天在办公室里,出人意外的我接到了洁的电话,她好像很平常的说:“是我。” 我按捺住跳动的心情问:“哎,你怎么还在广州?你不是结婚了要去纽约的吗?” 她笑笑地显得毫不在意的说:“没有,骗你的。” 我愣了一下,说:“哦,是这样啊?我们好久没见了,我去广州你能出来聚聚吗?我们毕竟是朋友。” 她说:“好啊,你要来就告诉我。” 在公司里电话上谈不了那么多,我们道了别约好下个周末在广州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