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请教妈妈们:我儿子快3。5岁,上preschool有2wks了。半天的那种

(2007-04-19 14:15:22) 下一个
昨天晚上自己在玩lego时我发现他举着自己拼出来的东西,嘴里啪啪的叫。我一看,就象电视上的轻巧的自动枪。我吓了一跳,但不想先入为主,就不动神色的问他那是什么,你在干什么呀?
他不会说“枪,或gun“,就举着那东西,2只手都放在正确的部位,说“啪啪。kill people“
我被吓到了。我让他看电视只看NOGGIN,唯一可能的是TOY STORY。里面好像有一些枪吧?
可能是preschool里学来的吗?我要去问老师吗?还是顺气自然?我昨晚也有意地不告诉他是“gun\',只是说“we don\'t kill people“
SHO的事件我们在家更是不提的。孩子怎么突然有那种举动呢?虽是coincidence,但是好害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