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918

(2007-09-27 11:36:48) 下一个
我彷徨,
我不知道自己心里是怎么想。
我迷惘,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爱她;
直到——
我为了她而流泪,
我知道
我爱了,真的爱了,
真的放手去爱了。

夜晚的窗外,
好静
闪亮的夜灯却掩饰不住那份孤独,
心中的痛又有谁能读懂?
我可以有爱,可以有情,
却不能拥有爱情;
我可以疑惑,可以悲伤,
却不能迷惘与彷徨。

我从睡梦中惊醒,
心中,早已空空荡荡。
我真爱了 我付出了
我真心的笑过了 我也感到过泪的滚烫
我不懂,
为什么总是我看着她的背影?
为什么我要在乎别人的感受?
为什么明明爱却还要一味闪躲?
……
为什么在我开始慢慢读懂她时,
她将离我远去.
为什么在寒冷的夜中能感受到她手心的温度时,
她将从我视线中消失.
为什么在我开始领悟到爱的真谛时,
真情却从我心中滑落.


因为爱才不希望她受伤,
于是
我变了,真的变了
再也找不回原来的自己,
我深深的知道,
我,已不再是我。

如果这是一场梦,
就让它快些醒来吧,
如果醒来就可以成熟,
成熟就不再哭泣,
那么,
就让我再为她流最后一次眼泪,
从此,我不要再为爱
而流泪,而受伤。

于是
爱的漩涡中,
拥有了我的泪,
我最后一次的拥抱,
最后一滴为爱而流的眼泪……

小鱼对大海说: 你永远感觉不到我的眼泪,
因为你水太深了.
大海回答说: 你的眼泪却一直流淌在我的内心中.


如果我的爱只会带给她伤心,疲惫和懊悔,
我愿做那拥抱晨阳的露珠.
如果离去能带给她释然,
就让这旋律作为我的挥手.
"如果你对天空向往
渴望一双翅膀
放手让你飞翔
你的羽翼不该伴随玫瑰
听从凋谢的时光
浪漫如果变成了牵绊
我愿为你选择回到孤单
为了你失去你,
为了你离开你"

我以前曾对她说过:
"经历是一个念念不忘不断失去的过程,
匆匆的人生中,你和我只是生命中的过客。
只是,微笑,快乐,和一起的时光
在我的掌心中刻画出了交错的掌纹,
延向远方……"
也许幸福就像是花期,
有起有落,
有开有谢。
至少曾经美丽过,曾经开心过。
所以孤独无须畏惧。
愿珍藏在心中,
一起的过往,
一起走过的岁月,
一起经过的美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