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枕边人·爱·感恩 2012

(2012-09-30 08:42:29) 下一个





早上睁眼时,枕边人已经离开。突然想起一位朋友的抱怨,自己便感觉到了嘴角边的些许上扬。他们都有自己钟爱的运动,并开心地做着。有什么不好呢?我真的很喜欢这些永远朝气蓬勃的男人。

一周的疲倦单调,会在挥杆间飞出,会在射球时带去,会在自我纠结中胜出……。打完球,回来面对你时,便又是一腔温柔宽厚和忍让。

枕边人,个性与自己总是不同。欣赏的是他勇往直前、雷厉风行的作派。一个懂得均衡工作与生活的实干家。在他身边,你总会有一种特别踏实的感觉。而这种感觉,对我这种常常会做梦的人,多么重要!

他一定是我前生的约定。

起床,煮上咖啡。在立地窗前小坐。迟开的丝瓜花,零零落落地贴在架子上。黄黄地有些弱小。原以为这些蓬勃的绿藤,会是无花无果的一世。却在这凉凉的秋季里,向我展示它惹人怜爱的魅力。

小女儿在忙着带Molly解手给她喂食。两只猫已经从窗口跳出,在阳台上懒懒地享受阳光。然后,狗依偎着,暖着我的脚。这时,大女儿甜甜的声音,适时地从遥远的加州传来,祝我节日快乐。两个女儿在电话里唧唧喳喳地打趣……

真的,拥有全世界的爱,也不过如此了……





写于中秋  20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