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静默 2011

(2011-11-15 19:44:02) 下一个



这一段时间,我逐渐变得极其地静默。每天上班下班,到GYM健身,如若还有空,便看上一眼电视剧。连给母亲的电话也减成了两周一次……

早上一杯咖啡,中午一杯咖啡,一天便静静地毫不困顿地过下来。

新闻还是要去听听,却不再作声。知道就是有自己的思想,也改变不了什么。也不再有什么寂寞。自己所爱的人都近在咫尺,可爱的猫狗依偎在脚边。很多的陪伴……

我的话愈发地少。所有的话已经在每个周日倒给了那些稚嫩的学生……

女儿都很独立。从车夫的职位退下来,多了大把空闲的时间。每天的晚餐,也常常简单操作,甚至不做,却发现LG并没有抱怨,而是为我端上了几样很有新意的小菜。其实,累都是自己造成的。因为你觉得是自己的责任。责任向来是一种自己给自己的负担。

日子照常。可我依旧在忙,懒懒地用其他事情打发时间。

我开始染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