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胡言乱语集 (3)2011

(2011-06-18 19:00:04) 下一个



开始新的工作也不过半年而已,便已经觉得厌倦。

看朋友急急火火地找工作,为工作煎熬,便在想打小受老毛的余毒太深。家庭经济不缺你那点收入,干嘛呀!

其实,自己不也是一样的德行?

这几日,热情骤减。表面上依然勤恳,只是言语之间显然有些怠慢。强忍着自己不去冲撞别人。做戏也真算是做得辛苦。

独立也是有代价的。

有人说:人格上、精神上独立就好了。废话!没有物质上的独立,何来精神上的独立?

-----------------------------------------------------------

女儿的俱乐部排球队打入这个月在亚特兰大举行的 National Championship。

本来一切正常,各家出各家的钱付参赛费、教练费就好了。却有两个家庭因为父亲被Lay Off 而无法前行。这一段时间,整个队包括家长全体出动。各家捐出不用的东西用两个周末办Garage Sale,筹集了近两千美金。

搭时间搭金钱,为别人做点事情,我并没有什么怨言。

可最近的事情便让我很烦。不经大家同意,有人竟自作主张,在Coach 店买了一个包,然后分派所有的队员去卖票,然后抽奖。你说,这卖票你卖谁?当然是朋友。而我最讨厌跟朋友沾染金钱。常常是厚着脸皮打了电话,最后还是自己消化了事。

这些美国人,也真是的。怎么一点积蓄都没有!!!丢了工作,恨不得连房子都丢掉。

-----------------------------------------------------------------------

最近换了新屋顶。

这种事情本来都是LG在管。可他老是出差,没完没了。我只好接过来。从打电话给保险公司,到请房屋修缮公司,忙得不亦乐乎。

结果还是忙中出错。谁说美国的公司不蒙人?

拿到保险公司的赔款后,便接洽AGC Contracting LLC谈论合同。本来是说好连房内一处乌渍也一起处理的。结果屋顶换完,拿到最后一部分钱后便不再谈屋内粉饰问题。打去电话,说合同并没有那一项。这才想起看合同,结果还真没有。汇报给BBB,也没有什么用。

这怪谁呢? 当然怪自己。谁让你不仔细落实合同?

还算庆幸。当初没一开始就把钱全给他。否则岂不是连屋顶都没得换!!

都说国内的公司不可靠。美国的也一样。所以,签合同时,请睁大眼睛。

------------------------------------------------------

又忘了一件事。天天通卡的经营理念和服务态度问题。

因为一个朋友讲IbbTalk还是有些问题。所以,一直都是买电话卡来用。通常我用‘擎天卡’,用得很舒服。有一次杂货店的老板娘推荐‘天天通’卡,说这个卡时间上更优惠。想想试试无妨。便拿来用。

用了半年,有一天突然被告过期了,需要买一张新卡来激活。里面还有一千多分钟,再去买新卡,岂不是越积越多?打电话过去,是一个说国语的小姐,坚决拒绝处理。告诉我只有一个办法,就是买新卡。我想那就打英文线再试试,也许不同人有不同的说法。结果还是同一位小姐,英文烂得一蹋糊涂……

想起用擎天卡时,一个电话过去,什么问题都解决了。那态度让人很舒服。决定留在天天通里的钱烂掉算了。没什么大不了的。

它失去了我一个客户。估计以后会失去更多。跟我有一样想法的人不会少。

这什么经营理念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