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母亲节(2011)

(2011-05-08 21:33:59) 下一个



母亲节,Google做了这样一个小图案。猜不透图案的意义?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这种紫色。

在我家里,母亲节总是比较受重视。因为,它和我的生日相连。

小女儿昨天就早早地买来了一束红色的玫瑰。大女儿则一大早就起来给我做了早餐,并在晚上买来一个生日蛋糕。有意思,她们真的长大了……
 





LG则很难得地做了两顿饭,让我感动得……。今年的生日,坚决地拒绝了香水作为礼物,拿到了iPhone。我这个金牛,比较保守。iPhone流行了这么久都没想到给自己买一个……

坐在窗前的餐桌上喝茶,外面的草地齐整碧绿。这样的日子,心情好到带Molly出去了两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