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懒散都不能 2010

(2010-10-23 14:03:40) 下一个




把卧室的窗帘拉开,红绿相间的枫叶直面而来。索性把窗打开,让微凉的风也吹进来。街道上三三两两溜狗的人,带着平和安详……
 

 

走到楼下,LG已经带着Molly晨跑回来。正兴致勃勃地准备收拾庭院。这个总是精力充沛、乐观向上的男人,让我着迷的地方也是我缺乏的。他能把复杂的事情简单化,而我却可能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我们是两个思维方式、行动力度迥然不同的两个人。 

 

就比如今天。 

 

他的大学同学随旅行团来美国,要脱团几天见他在Champion 读书的儿子。为此,LG要开着车从芝加哥机场接他,带他们父子观光学校,在那里住一晚,明天再把同学带回来住家里,周一再送他在本市乘坐飞机去纽约。来回67个小时的路。 

 

这个不知疲倦的人,自己乐此不疲不说,还很简单豪放地说:明天在家吃饭。当然那个主厨的人一定是我。我说可不可以出去吃,然后我们回家再继续喝点酒。回曰:不合适。人家在外那么长时间,肯定很想吃家里的东西。 

 

环顾四周,房间还算整洁。但也得稍微清洁一下。吃饭呢?广东人的饮食较清淡,这个也难不倒我。网上的食谱多得是,找来几个典型的就是了。还有早餐,他们喝粥吃面点,也没关系。从中国店里买些虾饺、蛋塔、包子等就行了…… 

 

这样想着,似乎很复杂的事情也没那么复杂了。国内的人来美国,人生地不熟的,帮着热情招待一下,绝没有什么话可说。 LG的侠义之心我也非常支持。只是,我的精力是越来越差了。过去家里来人,都欢喜得紧,觉得热闹。现在,却有点恐慌。 

 

LG对我的怠倦总不理解,我自己也常觉得难为情。自己怎么越来越娇气了呢!看着每天生龙活虎的LG,觉得自己当初还是应该找一个至少比自己大10岁的丈夫,即使不宠着你,但不折腾你啊。可我一直喜欢的不正是他生气勃勃的样子吗? 

 

简单的人,乐观,性格好,很少会感觉累。行动比较迅捷,也有付诸行动的能力。 

 

我真的很羡慕这样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