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姚明餐厅 也做一把追星粉丝 2008

(2008-02-22 22:09:52) 下一个

姚明餐厅是我们转机休斯顿时必去的一站,昨晚在South Padre  Island 就已经预约了餐桌。

LG是个球迷。就为了近距离观察姚明,曾经自己一个人远赴Dallas、Phoenix现场看比赛。虽然不是什么追星族,对体育的热情永远第一。

女人和男人永远都不同。我对姚明餐厅更多是一种好奇。对休斯顿没有什么印象,所以在网上看时,觉得应该很高档,至少应该是在Toyota Center附近。结果,大出所料。有LG做司机,不需要我操心路程,所以情绪并没有受影响。

门面很一般,并不起眼,门廊里也就是象征性的挂了几幅姚明的照片。但里面的装潢却很有中国味道,大方古朴。价位也算中档,大概是因为中午的缘故。 不过,我很喜欢服务的那位墨西哥小帅哥,朗朗的笑容,让你感觉春天般的温暖(呵呵)。呣,胃口顿时大开。

这里的菜是做给美国人吃的,就餐的人很少亚裔面孔。LG点了一个‘姚明最爱大虾’,也不过是糊了一层面粉炸过的大虾。两个女儿最高兴,因为这是她们最喜欢的美式中餐。也是,在美国开餐馆,要想生意好,自然就得符合美国人的口味。

有一样我很喜欢,那就是我点的一壶‘玫瑰红茶’。味道很不错。玻璃做的茶具上有一朵绿色的玫瑰,象水晶般精致。下面有一明火点着,不用担心茶会变凉,给人很温馨的感觉。

喜欢用玻璃杯喝茶,是喜欢看里面的颜色,或者绿或者红;是喜欢看茶叶在里面翻滚,或升扬或降落。因为喜欢那种意境,所以常常也会把茉莉的花瓣、玫瑰的花蕾丢进去…

很少会在中餐馆,叫到这种茶,品味这种意境…

孩子们吃得很开心。嘟嘟囔囔说怎么没见姚明。知道他正在‘all stars play’,不可能出现在休斯顿的任何地方,只好安慰小家伙们。

留下可观的小费给那位服务员,按照原定计划向宇航中心Space Center出发。

这里的宇航中心跟佛州的比起来,规模小很多。我从来就不喜欢看这些东西,一听说要花3个小时在里面,坚决拒绝跟进,自己找一个地方看起了小说。很久没有闲情去做做自己喜欢的事,现在刚好。

读完Nicolas Sparks 的小说《Wedding》,随手写下了观感,觉得很适合四、五十岁的中年人看。年轻人大概还体会不到其中的涵义。收拾完书笔,就见LG带着满脸兴奋的孩子们走出来。

今天,只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还有什么比这个更高兴的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