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笑语盈盈.夫妻之间

(2008-02-12 13:26:00) 下一个
 
                     

说是今天会有大雪。 

To go or not to go: that is the question”!! 本来因为生病气沉意坠,篡改了莎翁的词,终于感觉高兴起来。一个鱼跃起来准备上班。 

LG已经带MOLLY跑步回来,满身臭汗。当初看他球场上生龙活虎,球场下虽高高大大、却不失腼腆,才萌生些许爱意。没想到结婚十多年,还是见‘圆’就扑,玩性不改。这又不是二十几岁的小伙儿,胳膊腿儿到处是伤。心疼就不说了,更是心惊。一榻同眠,很难保证不会手舞足蹈,把我的头也当球撞。这个担心呢!!十几年‘睡眠质量不高’,他绝对是罪责难逃呀。 

想耍点小手段,让LG改‘斜’归正。 

先是积极赞成他去玩‘高尔夫’,心想就是撞头也得手里有个杆儿不是!不用跑跑跳跳的,也不能够再受伤。得,连睡觉的工夫,也撅着了,非跟自己叫劲儿。占了大半张床,这凉风直往缝隙里钻。平时看人家高手打球,虽然也撅着,可没觉得那么难看。这天天瞅着怎么就那么碍眼?厨房的地上(我的领地),到处都是溜溜转的小球,电视上也天天开着Golf频道鼓噪,真叫一个无处可逃。 

赶紧改主意,拉着亲朋好友连劝带哄的把他哄进‘舞蹈班’。想着这舞蹈毕竟是‘两人’运动,容不得他忽视我。教会了他,我便不会在舞会上落单儿,一举两得呀。可女朋友直说我傻。说如今这舞场‘女多男少’,而现在的女人又都生猛的紧,上着赶子先请人,你心里就不痒痒?都说‘近朱者赤’,老混在女人堆儿里难免不湿脚。暗自伤神了半天,自己这‘豆腐渣’年纪是绝没有年轻时果敢、任性的资本的。看着笑得灿烂的LG,心里先怯了。赶紧哄着LG一遍遍发毒誓……

毒誓有用吗?
 

绞尽脑汁的想啊,还是‘太极’最好。慢腾腾的,就是在床上不小心‘手舞足蹈’的碰上了,也不当事儿的。练太极拳就象写功笔楷书一样,要一笔一画静下心来写。一招一式,清清楚楚,每式都有定势。练它的人自然就比较端正、清心寡欲,自然就会练就一付定力,可以百‘媚’不侵。得意的娇笑半天,看得LG直发毛。嗯,就是它了!下学期就把他推进去。 

呵呵,好象还是有点问题。如果可以百‘媚’不侵,那岂不是我的‘媚’也不管用了吗?如果那天他犯起浑来,怎么治他呢? 

看来还是不能睡踏实喽。 

这做女人难,做不出名的女人更难!为什么呢(春晚用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