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女初长成(1) 2007

(2007-07-03 12:47:45) 下一个



从病痛中走出的感觉真好。虽然嗓子依然隐痛,还会有点点血丝咳出,但人已经没有那么虚弱了。
 

 

都说女人的心情是家里的晴雨表。还真是!病痛会夺取你的笑声,让你周围的气氛也阴暗起来。看见我在床上昏睡不醒,小女儿很郑重其事地给我的老板打电话请假。晚饭时,很懂事的告诉我:“I have been checking on you several times, you really scared me ” 

 

悄悄的一股暖流涌动,不知觉中,她已经到了知冷知热的年纪。 

 

今天上班,知道了女儿的真正年龄,老板很惊讶。跟我直感叹女儿言语间的成熟。是啊,养育子女,感受着她们每时每刻的成长,那份欣喜、感动、和成就感远比辛苦值很多。 

 

因为独立日,LG这一个星期work from home。下班回家,告诉我两个小家伙躲在楼上叮叮咚咚忙一天,还不让他进屋。心里猜到是她们自己在重新打扫布置房间,上楼查看,果然如此。家具搬离了原来的位置,墙上到处贴着她们的手绘图,地上多出了小狗MOLLY的床位。不敢恭维,倒是很显示了她们自己的个性。 

 

LG对看了半天,都笑出了声。一个家,应该是随意、温馨、舒适的地方,只要他们喜欢就好了,不是吗?不必苛求完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