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宗英和丁丁

宗英12岁,丁丁7岁,今天我把他们成长的故事写下来,希望有一天,也许是10年,也许是20年,可以翻出来给他们看
正文

宝宝语录

(2006-11-13 10:03:54) 下一个
(在我公司的停车场,我的车点不着火。)
宝宝:“Can we try another car?”

(我在床上叫宝宝给我把电话拿来。宝宝想叫丁丁陪他去。)
宝宝对丁丁:“This is a dangerous mission。 But I will not abondon you。Come with me!”

(宝宝和丁丁在车后座上互相监督吃手和抠鼻子的坏习惯)
丁丁:“他吃手!”
我:“宝宝不要吃手!”
宝宝:“I didn‘t! I am just pretending.”
(我: Ha?)
宝宝:“丁丁抠鼻子!”
丁丁:“我没有抠鼻子!”
宝宝:“I’m just practic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