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宗英和丁丁

宗英12岁,丁丁7岁,今天我把他们成长的故事写下来,希望有一天,也许是10年,也许是20年,可以翻出来给他们看
正文

丁丁做坏事

(2006-11-12 21:09:07) 下一个
全家人都知道,只要丁丁一段时间没有声响,就一定是在做坏事了。

今天宝宝吃金鱼饼干,丁丁看见也要,就给他装了一小碗。他拿着碗不知跑什麽地方去了,半天不见踪影。等我想起怎么丁丁还没来给我捣乱呢,心里就是一凉。果不其然,他小人家在楼上起居室拿个小锤子把金鱼一个个敲的粉粉碎,撒满了沙发地毯。那个玩具锤子是他一岁多专爱敲遥控器时买的替代品,敲起来又出声又闪亮的,示范多次不入小人家法眼,怎么今天就被他瞧见了呢?

下午又出一茬子。叫宝宝给丁丁找Dumbo录像带看,过了会儿我过去一看,宝宝咋吧着手倒在recliner里看电视呢,丁丁不知去向。问他丁丁去哪里了,他嘟囔说“downstairs”。真是报应不爽啊,等我在楼下宝宝卧室找到丁丁,他正大嚼宝宝藏在门后的holloween candy,一地的糖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