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嘻唰唰 by bao_bao happy new year !!!

(2007-01-02 21:29:58)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嘻唰唰

嘻唰唰嘻唰唰嘻唰唰嘻唰唰kiss
嘻唰唰嘻唰唰嘻唰唰嘻唰唰1234no

…冷啊冷…疼啊疼…哼啊哼我的心
哦…等啊等…梦啊梦…疯拌请你

拿了我的给我送回来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闪闪红星里面的记载变成此时对白
欠了我的给我补回来偷了我的给我交出来
你我好像划拳般恋爱每次都是猜……
na……)

…伤啊伤…晃啊晃…装啊装多可惜
哦…想啊想…藏啊藏…嚷啊嚷请你

唉……天天猜爱……夜夜呆
唉……时时怪爱……已不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