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一刀

一刀,恰似我的温柔
正文

奥斯卡最佳男主角非贾甲莫属

(2006-11-09 22:52:10) 下一个

奥斯卡最佳男主角非贾甲莫属

 

贾甲在台湾出走以后,在一些媒体上大谈家人如何被共产党迫害,如何自幼就种下反抗共产党种子,自己如何在文革中被共产党镇压迫害,又是如何一步步走上中共高官的位子。

心里能如此仇视共产党,还能拿着共产党的钱养家糊口,当着共产党的官,一步步顺着共产党的旨意干事,而且一干就是几十年,早早将儿子送出国门,早早的与妻子离婚,几十年来对中共恨之入骨,却能把仇共的复杂心态深藏压抑,还能伪装的滴水不漏,并且千方百计地骗取中共的信任,从而一步一步地向上爬,城府如此之深,伪装如此之好,虚伪如此地步,不敢说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但也真是让人不寒而栗啊。

奥斯卡影帝的演技可谓高超,演的只是不过是区区的几个小时,贾甲的演技更可谓是出神入化,演戏给共党看演了四五十年,奥斯卡影帝的演只是局限于电影的拍摄过程,生活中该是什么样就什么样,对贾甲而言,他的人生就是演戏,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演戏,他的生活工作一切都在演戏,他没有自己的生活,更没有自我,几十年永远戴着面具,几十年压抑自己心事,几十年小小翼翼的隐藏。被仇恨折磨到如此地步,行尸走肉一般活着,却仍在卖力的演出,并且演了几十年,楞没让共产党发现,这份演技,奥斯卡影帝行吗?你说如果贾甲不得奥斯卡影帝是不是天理不容啊?

    不由得想起李敖先生的一句话:宁当真小人,不做伪君子。俺们还是安安心心踏踏实实的当真小人吧,至少俺们活得痛快,活得自我,活得我就是我,不用掩饰不用隐藏不用伪装,这伪君子的光荣称号还是给演技高超的奥斯卡影帝贾甲先生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