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致中国孩子(8)

(2011-12-13 09:08:08) 下一个

 8

孩子们,请放心。

你们很安全,我向你们保证。

你们的校车既经济又实惠,

富于特色还极有创意,

只要不出事就绝对安全,

这点我向你们保证。

(即便出了事,你们也很舒坦。

而你们的父母

情绪立马就稳定,

这点我同样可以保证。)

 

你们以最紧密团结的姿态

展现出强盛祖国

下一代的勇敢和刚强,

你们幸福得扭曲的小脸

映照着和谐年代的辉煌。

校车装载着挤得满满的

对盛世的骄傲和热爱

在城乡繁忙的大路上

这是通往天堂最近的捷径)

向着革命先烈的理想国飞奔

为党的丰功伟绩增添上

永远难以磨灭的光辉!
 

孩子们,请放心。

你们很安全,我向你们保证。

你们的安全,党和政府一向是

放在理论上头等的重位,

(仅稍次于压倒一切的维稳。)

堪比反腐倡廉的力度

我们是多次强调反复重申

还出台了许许多规则条例。

公务员的坐驾都有严格限制,

超标的都不是单位的牌照,

一般也不配两个以上的专职司机。

同学们体谅国家的难处

也懂得艰苦朴素的道理,

绝不会受别有用心的挑唆

和腐朽的西方发达国家攀比。

哦,对了,在放学回家的路上

要是看到有公务员

乘坐符合规定的小车经过

再挤也别忘了从人缝中抽出小手

举到头顶行一个庄严的敬礼。

因为公仆们正匆忙地赶往包间

有十分重大的公务亟待处理。

还有,要是看到有成千的警车

和特警的装甲威武地列队行进,

一定要鼓掌欢呼祖国的强大

表现出由衷的自豪和欣喜。

 

孩子们,请放心。

你们很安全,我向你们保证。

只是你们要有耐心,

请千万稍微等一等,

不要都急急忙忙地

去到先烈的理想国,

然后好从那儿

投胎到遥远陌生的地方

体验校车的舒适安全。

等我们把大国的姿态

展现遍三分之二的世界,

你们也能坐上合格的校车。

我绝对向你们保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