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含泪跪求党中央恢复“反革命”罪

(2011-05-31 08:20:15) 下一个

东风吹,战鼓擂。红歌响,斗志昂。

在当前国际国内一派大好形势下,我怀着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以无比激动的心情,向敬爱的胡主席和党中央表忠心献红心,提一点小小的建言。

若干年前,我党废除了刑法中的“反革命”罪。几年的实践证明,这是十分错误的,是完全不合时宜的,是绝对没有必要的!

“反革命”罪的废止,是党的法律对敌对势力的严重弯曲,是我党在反和平演变斗争中的重大历史性失误。废除“反革命”罪,是我党自废武功,放弃了一件得心应手的兵器,使得我党只好操起“颠覆国家政权”罪这把钝刀。事实证明,这把钝刀根本就不好使不好用,与“公民社会”一样,明摆着是一个“普适价值”的陷阱。

广大忠贞坚定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用“颠覆”钝刀来“维稳”,很不顺手,很不给力。由于缺乏足够的实践经验和明确的理论指导,“颠覆”这把刀时常耍不圆,玩不转,一不小心就玩砸了。一旦玩砸了,法律就严重弯曲。比如说一直弯到“偷税漏税”上去,让我党出尽洋相,贻笑大方。因为屁民们瞎起哄,说他们就鄙视偷偷摸摸的伎俩。或者弯到“耍流氓”上去,陷我党于尴尬境地,因为屁民们说他们还真搞不清是谁在“耍流氓”。结果给党的革命事业造成了令人痛心的重大损失。

具体来说,那些对领导不恭不敬,说话刺耳不中听的,那些在网上乱说乱写的,在境外发表出格文章的,以及那些给领导增乱添堵,心怀不满,胆敢大声喘气的不法之徒,要打它个“颠覆”罪,麻烦费事,难度较大。就算是硬打成了,这“颠覆”的含义也只能心照不宣,不能说细了讲明了,不然上党史课讲解我们党的光辉历史就非常不方便。由此可见,废除“反革命”罪是上了敌人的当,落入了“普适”陷阱。要是“反革命”罪没被废除,抓他们个“反革命”,还不易如反掌,小菜一碟?既名正言顺,又理直气壮。让他们尝尝无产阶级专政铁拳的味道,一砸一个准!又干脆又利落。该交子弹费交子弹费,该去夹边沟去夹边沟。木话说。

更有甚者,最近竟然还有人胆敢恶毒攻击伟大领袖毛主席!是可忍,孰不可忍?攻击毛主席他老人家,要是搁从前,明目张胆的反革命!现行!喀嚓!木话说。革命群众就可以就地正法。可现在,只能往“颠覆”上扯,谈何容易!难度太大了点。屁民们要说,他老人家在广场上安安稳稳地躺着,颠覆着他哪儿了?连死的都没颠覆着,那中南海里活的,以及他们囊中之“国家”,就更是颠覆不着了。 胡主席呀党中央,您的忠诚儿女心里多憋屈,有多少贴心的话儿要对您讲啊。“抬头望见北斗星,心中想念。。。” 我饱含热泪,一遍又一遍深情地高唱革命红歌,强烈要求党中央纠正错误,立即恢复“反革命”罪!无产阶级专政是我党宝贵的革命传统,可不能丢了。一讲革命传统,我就觉得特别带劲儿,特别过瘾。可现在一提革命传统,就有人说左。不要怕人说三道四,咱该坚持的就是要坚持,该恢复的就就是要恢复!保持和发扬无产阶级专政的革命传统,恢复“反革命”罪和群众专政,此其时也!

敬爱的胡主席党中央,“沉舟侧畔孤帆过,病树前头独木春”。“沧海横流,方显我阴熊本色”!

让世界在“普适价值”中沉沦吧!让东欧各国悔恨交加吧!让中东非洲也误入歧途吧!世界上谁也阻止不了我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历史车轮的滚滚转动 ---- 朝着千里马的故乡。超英赶美算什么?我们一定要争取让金正恩同志夸赞咱们“中国的同志在政治上还是不错的”,这才是令我们的骄傲自豪的奋斗目标!

敬爱的胡主席党中央,我饱含热泪,一遍又一遍深情地高唱革命红歌,心里充满了幸福的期望。我们的目标一定要达到,我们的目标一定能够达到!到了那时候,平日,我们以无比喜悦的心情默默地为革命作贡献,为特色社会主义添砖加瓦;到了重大喜庆的日子,我们身着节日的盛装,涌向天安门广场,您站在天安门城楼上向我们亲切挥手,我们热泪盈眶,欢呼雀跃。这幸福的情景让我想着都激动得浑身颤栗。为了这一天的早日到来,我恳求胡主席党中央当机立断,弃钝刀换利刃,尽快恢复“反革命”罪!

最后,让我们衷心祝愿胡主席万寿无疆,万寿无疆!祝愿薄书记身体健康,永远健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