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致中国孩子

(2010-06-11 07:35:21) 下一个

1

孩子们,请放心。

你们很安全,我向你们保证。

学校新配备了钢叉,

钢叉质地优良,我向你们保证。

学校布置了保安警察,

警察忠于职守,我向你们保证。

警察时刻警惕地保护着你们 

就像保卫每一幢神圣的衙门

和衙门里德高位重的公仆,

以及公仆们院墙高深的宅邸。

你看一切是不是都安然无恙?

所以警察一定能保护好你们。

这点我绝对向你们保证。

警察时刻警惕地保护着你们 

就像保卫一个又一个的盛宴庆典,

采取的措施得力又周全,

你看每个庆典是不是都成功完美?

所以警察一定能保护好你们。

我敢说这世界上绝没有哪个国家

小学幼儿园的待遇能比得过你们,

这个我绝对向你们保证。

而且不用说,如果必要

我们的警力和维稳预算

总还是可以再稍加扩增。

 

2

孩子们,请放心。

你们很安全,我向你们保证。

那些无理取闹的“钉子户”

不会来伤害你们。

我们的折迁很公平合理,

每一桩强折都手续完备,

这点我绝对向你们保证。

而所有强折的过程

都经过各级部门严格审批。

万无一失布置周密。

区长乡长亲自指挥,

防暴警察层层警戒,

精良的装备是维稳特批。

开发商的朋友十分仗义,

包工头的弟兄非常卖力。

而法院,感谢党的一元化领导,

总是和政府保持高度一致。

舆论引导媒体宣传也配合到位,

这点我绝对向你们保证。

地球人都明白折迁开发

十分重大的政治战略意义

和更加巨大的整体经济效益。

那些折迁户还能有啥脾气?

这点我绝对向你们保证。

他们顶多就绝望地非法自焚,

对此我们也有严厉的处置。

所以他们不会来伤害你们。

-- 除非他们精神出了啥毛病。

谢天谢地,电视刚才报道

目前折迁户们情绪稳定。

 

3

孩子们,请放心。

你们很安全,我向你们保证。

那些胡搅蛮缠的下岗工人

不会来伤害你们。

他们的工厂被合理的

优化组合转让兼并,

我们委派了得力的干部

去出任经理和全权的法人。

呵,是的,新老总忠诚可靠

领导非常熟悉信任,

这点我绝对向你们保证。

按照内部的有关条例,

--有些是刚刚出台新制定--

妥善地清理了遗留的资产,

工龄是一次性买断,

滴水不漏操作精密。

新老总真是有魄力又能干

现已调任别的战线。

少数不明真相造谣闹事,

哪来黑箱操作利益交换?

放心吧,对心怀不满的人

我们逐一排查登记,

一切尽在掌握之中,

严防死盯早已布置到基层。

这点我绝对向你们保证。

他们顶多就在厂区静坐示弱

打死个把新上任的倒霉经理。

所以他们不会来伤害你们。

再说幸亏我们还要讲政治

加强学习思想工作耐心又细致,

教育他们要克服小我顾全大局。

 

4

孩子们,请放心。

你们很安全,我向你们保证。

那些四处流窜的失地农民

不会来伤害你们。

他们在小煤窑里干活,

忙碌于大小建筑工地。

他们老实巴交

就知道奔走生计。

这点我绝对向你们保证。

他们下跪只为了讨薪,

他们卖血仅换来艾滋。

他们开路修桥砌高楼

把城市打扮得日新月异。

而他们的老人和孩子

还留住在偏远的村子

临时溢满了污水和毒气。

他们又没有城市的户口,

他们低头走路悄声喘气。

他们怀里总揣着暂住证,

--感谢孙志勇的善意提醒,

他们随身携带不会忘记,

这点我绝对向你们保证。

他们顶多也就是开胸验肺,

那开的也是他们自己

谁还管得着人家乐意。

所以他们不会来伤害你们。

再说,我们还有城管,

凭天起誓,我们的城管

训练有素超级称职,

再刁钻的民工

也闻风丧胆浑身颤栗。

 

5

孩子们,请放心。

你们很安全,我向你们保证。

那些疯疯癫癫的上访冤民

不会来伤害你们。

其实他们可以去法院,

只要有熟人肯花钱,

很方便就能找回正义。

这点我绝对向你们保证。

可惜这帮人不懂法治。

每一封上告的信件

我们都及时妥善处理,

转回给当地的有关部门。

总该要相信政府相信组织,

普天之下的父母官员,

都是组织提拔任命,

既然是先锋队的一员,

肯定就廉洁爱民。

哪会有滥权报复打击?

这点我绝对向你们保证。

那些常年上访的屁民

纯属素质低下神精有问题。

他们顶多也就像杨佳

偶尔臆症群发幻听幻视。

但他们不会来伤害你们。

再说我们也不会

放纵他们破坏和谐大局。

各地都落实了责任承包

每一级政府努力截访

据说取得了很大成绩。

所以他们不会来伤害你们。

而且,让我悄悄告诉你,

消除不安定因素

我们还有很多发明专利。

看守所里的故事离奇又有创意,

天地良心,那些死法都很舒坦,

保管谁也不胆敢捣蛋调皮。

 

6

孩子们,请放心。

你们很安全,我向你们保证。

有党的领导,特色社会主义

谁还能伤害得了你们?

这点我绝对向你们保证。

三鹿奶粉没有伤害你们。

该死的不法奶农

我们从重从快地枪毙,

有责任的经理

我们及时地暂时调离。

还有敬爱的相关领导

据说做了深刻的内部检讨。

地震也没有伤害你们,

你们的校舍不是豆腐渣,

政府的大楼也差点倒塌。

这明摆着哪还需要调查?

谭作人明显是别有用心,

我们已处以重刑绳之以法。

问题疫苗没有伤害你们,

擅自报道的编辑

已立即遭到撤职处理。

所以没有谁能伤害你们。

我们严密地封死了

每一个发泄的通道,

我们精确地消除了

每一株不稳定的萌芽,

构筑了超稳定的社会。

这点我绝对向你们保证。

再说,你也知道,

除了政法委领导下的法律,

我们还有严肃的党纪。

报道要讲分寸守规矩,

谁还敢胡言乱语?

 

7

孩子们,请放心。

你们很安全,我向你们保证。

你仔细找遍报纸的每一个版面

执著地搜索电视的每一个频道,

都说我们的制度十分优越,

我们的社会半点也不扭曲,

人与人之间流通着另类的诚信,

市面上就没有需要掩饰的假货,

只有名牌正品大大方方的陈列。

而假话,哪来的假话?

那是上级下发的文件,

领导的最新重要讲话。

你要认真领会深入学习,

在一切正式公开的场合

还必须一本正经地复诉如仪。

这点我绝对向你们保证。

当然,我们的工作

也有待提高稍需改进。

顶多也就是舆控网管

还要进一步加强培训。

所以,孩子们,请放心

有幸生在这和谐盛世,

绝对没什么能伤害得了你们。

你们顶多只是稍许承担些

盛世中最悲惨的恶果。

谁让你们是弱者中的最弱?

尽管你们每天要做

奇难奇多的作业功课,

还要经受无数

模拟和正式考试的超级折磨,

但你们仍是弱者中的最弱。

在特色社会的初级阶段

你们注定要担承起

成人的一切恶行罪过。

今后等你们长大成人,

 --假如你们能长大的话

你们一定能接好特色的班,

为这和谐的社会添瓦加砖。

哦,千万别忘了还要做

腐朽民主制度的掘墓人。

这个你们能,一定能!

我绝对向你们保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