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家乡的红蜻蜓

(2009-10-07 14:23:59) 下一个

红蜻蜓
乡的红蜻蜓
时的红蜻蜓
你悄悄飞过
拟的空间
轻轻停落在
我凝望的视屏
就象悄悄飞越了
无垠的大海
和漫长的岁月
轻轻停落在
我幼年的心灵

红蜻蜓
乡的红蜻蜓
记忆的红蜻蜓
记得那个
羞怯的小男孩
把你紧紧追逐
好奇心与你相伴
在空中飞舞不停
你的舞姿婀娜美
而我的步履
也曾那么欢快轻盈

红蜻蜓
乡的红蜻蜓
梦中的红蜻蜓
你一定听见了
我梦中的呼
就匆匆翩然飞临
对呀,我就是当年
那个快乐的小男孩
你能否再带我飞舞
飞回到故乡和童年
去把丢失的梦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