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下客

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要不是我自己为自己建立纪念碑,这纪念碑,它从何而来?
个人资料
正文

暂停更新 大千群英录

(2010-08-07 13:28:19) 下一个

梁山石燕:
我停掉
大千群英录更新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原因完全在于我自己。
因为迟迟不将FREETRADER 录入大千群英录,表明我对这项工作的热情在逐渐降低。
从他一开始受人关注,仔细看过他的帖,我就知道他是行家。可就是不想立刻做这事,因为我此刻已经多股市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他说的那些我都懂,自己也能琢磨。究其实,此时整个大千对我而言,留恋的价值在不断降低,眼里看得上的高水平帖子越来越少。
我毕业了!不幸也万幸,成长起来的我对股市的认识和水平已经超越了多数股民,除了自己去挖掘淘宝自得其乐外,实在是已经到了很少能让我动心去谈股票。因为即便是一些大千行家名人的帖,我和他们的意见和看法也常产生分歧,但我知道都没错,我们面临的个股和市场不同,重要的是我们的交易习惯和盈利模式不同,所以,再去列出我心目中的英雄豪杰,我已经不合适做这个了。
所以,FreeTrader 大约就是我所收藏的大千群英录众最后一位了。

各位,我带路已经到了这里,我已经很好心了,剩下的路你们自己去探索吧。
祝福各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