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下客

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要不是我自己为自己建立纪念碑,这纪念碑,它从何而来?
个人资料
正文

上周三A股暴跌我没跑,今天账户再创新高,现在也不怎么老看盘了。

(2009-08-02 21:02:06) 下一个
上周三A股暴跌我没跑,今天账户再创新高,现在也不怎么老看盘了。这是一个进步,我想。既然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也知道了错在那,就要去实践执行,看到底对不对,目前来说,还行。不看盘的时候可以有更多时间陪孩子们玩,这个好处是实实在在的!想想我练看盘的基本功也好几年了,就今年做得最好。大概能看出来股价的走势变动,心里自然就会有底,在恐慌面前才可以没那么失措。从3/16一直满仓到如今,中间经历过好几次股市恐慌调整也没能把我震出去,也算是个进步吧。当然,也有做得不好的时候,天康生物追高结果是结结实实地被套在那。从这个意义上说,现在才想着买A股风险也不小,有少数A股大MM已经逃跑了,留了帮散户在那,想要暴涨是很难的。主要是既然以前A股很便宜的时候都没想着要买,可见对A股的兴趣和认识以及经验都很不足,如今在行情已经很热络的时候才心动贸然踏入,风险已经大增了,我猜需要很高的水平和运气才能降低风险吧,慎思!
YMYD!
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