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清水秀

我随便贴贴,你随便看看----抄自《人间指南》报头
正文

飓风还没来(原创)

(2008-09-12 16:49:43) 下一个

但路上已经没人了,星期五下午5点,平时车堵得让人汗流夹背,今天路上的车象被风刮走了一样。

上周,公司大楼的保险因为几个月没交费被暂停了,周二准备交钱重续时,被拒绝了,说下周一吧,赶忙找别的公司,都一个劲儿地摇头。后来,才弄明白,因为飓风要来,保险公司都暂停发展下线了。无奈地看看大楼外的玻璃墙,愿上帝保佑。

中午时分,听到隔壁女同事电话中向朋友控诉:在我男朋友眼里,我还不如他那2000多块的破Toyota,他住在强制撤离区内,我便让他过来我这里躲飓风,陪陪我,他一看我这里没有Covered parking lot,担心车被刮坏,说什么便要回去,究竟在他眼里,是我重要,还是他那破车重要?又不是Porsche…

听出来了,飓风不只会吹折大树,也会吹走爱情,如果你把爱情之树种在海滩上。

路过Sam’s club, 进去买点儿水吧,倒是顺利,不一会儿出来,看不少人在加油,准确地说是在排队,不远处一辆油罐车正在往地下油罐里灌油。

好容易到了洒家,把油嘴往车上一插,看到计数器开始跳动,一颗悬着的心准备放下,谁知这才是梦魇的真正开始:可能因为油已不多,油泵抽得实在是慢,每1分钟才能加进1元钱的油,加到15块钱时,我终于忍无可忍,将它挂上(在下将这个过程录相,但由于存贮空间小,不到5分钟是便无奈关机)。看看身后的大排长龙,心有戚戚焉。

绕出长龙时,看到一台橙色的Smart fortwo被挤在大大小小的车堆之中,显得异常的可怜,但也爱莫能助,只好再请上帝保佑。

临到家时,天已擦黑,看到街角一面硕大的国旗,没有迎风飘扬,而是耷拉在半个旗杆的高度:难道还没有成灾,就已经掐算出来损失惨重?今天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呢?也许是昨天用来纪念9/11,由于大多数公司因为飓风要来,今天放假,而忘了升起或是取掉吧。

Here it happens every year,but this one seems like a nasty one.
 
Ike will land in 8 hour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