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别了,温哥华(ZT)

(2007-05-06 22:03:20) 下一个
还能记得一年前的今天,大约就在现在这个时间,我和你突然接到那个电话......时间过的很快。一年就这样悄无声息地过去了。我知道你这几天一定心情不好.....其实我心里什么都知道.....

往事一幕幕,全都存在心中,许多种感觉也只能深埋在心底。今天下了大雨,一天都是阴沉沉地,就如去年的大雪一样......

还是那个时间,还是每天要走同样的路线。今天下午,当我走过停车场时,还在想着你总在我下课时接我的情形......当我走到那个红绿灯的路口时,真的很想很想再重新走去那间小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