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人生

只相信你我曾经发生的故事是真的,其余的一笑了之。
正文

并非煽情-收到校友会的请柬

(2006-11-25 19:43:40) 下一个
刚才开信箱的时候, 一个精美的而又熟悉的信封映入我的眼帘。
打开一看,是校友会的邀请信。NTU,那是一个折磨了我3年的学校.
对她,我是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坦诚地讲,在读Msc的时候,我是被学校无情的折磨。一边还要上课, 一边要工作赚钱维持生活。这个学校是很无情的,考试不过,对不起,明年重修,再考。还好,我是熬过来了。不过我还是很感谢我的母校,JUT, 他以良好的声誉,让我如愿通过了NTU 的入学申请。如在国内,以我的政治课考试成绩,我是如何也考不上研究生的。现在,NTU 又成了我的母校。
我很开心也很骄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