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周日记

(2006-11-05 08:39:44) 下一个
睡了懒觉,10点半起的床,就听得楼下米在和嘟戏闹,叫她上楼来做作业,她就装听不见,扯着嗓子再喊,这才万分不情愿的爬上楼来。

寻思着今天要做的事情:整理pay roall, 学费,账单,剩下的一点驾驶学校学生名单,还有就是钉凳子,最后给职员发这个月的工作邮件,督促教学计划的实施。想到这里,觉得Robin真是个老实人,有时太........或者我的英文还不够好,没说明白?Sarah可以减掉suppy工作时间,只来上法语课,Wei开始2点45到6点,周二到周五.........想到这里,问“米,你开始了吗?”答:开始了。

L-z妹辞职后的V paid表格也填好了,昨天电话问她sin#,她问:
我能不能申请拿EI(失业救济金)啊?LG(意:老公)现在每月才拿x00块钱,我说,如果需要钱?那你为什么辞职呢?Ta说因为LG送我上班时间不合适,上全职班又太累......我倒!!要钱又怕累,那就拉倒吧!我问wenwen的妈妈)她能申请拿EI吗?Sue说,她可以去试,但是我觉得她的情况拿不到,EI一般是雇主因生意淡季暂时辞退职工,生意回转再重新雇佣的人,但是她是自己辞职的,因该拿不到。see! 老天爷也顾恋勤快的人,懒的,也就顾不上了。当然,这是她自己的生活决定罗,管住自己的嘴,人家来的时候也要好好的说,让她觉得好受些。

米作业做好了,检查后不错,英文补习的作业也完成了。

要开始准备米去Erika的生日聚会了,昨天买了个毛拖鞋做礼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