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心上的羅加》

(2023-12-14 18:17:21) 下一个

 

 

詞:段慶民
曲:段慶民
編曲:魚塊
唱:華西車城

白雲飄在那藍天裡
我在草原上遇見了你
賽馬會上的人海里
你的美麗比誰都美麗
突然天空下起了雨
人海里我不見了你
心中對你的這份愛
還沒來得及告訴你
你是我的羅加
我是多么愛你
你躲著風你在哪座氈房裡
你就是我心上的羅加
雨過天晴我一定會找到你
突然天空下起了雨
人海里我不見了你
心中對你的這份愛
還沒來得及告訴你
你是我的羅加
我是多么愛你
你躲著風你在哪座氈房裡
你就是我心上的羅加
雨過天晴我一定會找到你
你是我的羅加
我是多么愛你
你躲著風你在哪座氈房裡
你就是我心上的羅加
雨過天晴我一定會找到你
雨過天晴我一定會找到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沈香好,最近關注台灣大選,很少唱歌。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这首歌,以前唱过,唱得好!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中的苇絮' 的评论 :
謝謝葦絮。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